Thursday, August 2, 2012

墨西哥卷饼早餐 Tortilla Breakfast Wrap


早餐对我来讲十分的重要, 可能从小就培养了吃早餐的习惯, 所以每天得要吃得很饱, 才有精力应付一整天。 我的早餐份量真的不少, 首先是空肚喝下一大杯的苹果醋, 再来就是一碗浓浓的麦片, 最后就是半杯的咖啡, 再加上三块全麦面包, 这样有没有很多? 但是吃了那么多, 通常我又在午餐时间之前开始饿了。 所以结论是真的要吃非常的饱才可以耐到中午。 



这个又是用上次脆皮批萨的面皮准备的早餐。 这样的早餐的确要花些心思, 和少少的功夫. 不过有时在厨房里头的欢乐和满足感, 只有在厨房呆过的人才能深深体会。 前一晚要预先把培根从冷冻库取出放入下格, 第二天只是煎培根, 煎鸡蛋还有放入起司条就可以了。 

墨西哥卷饼早餐
  • 培根
  • 鸡蛋
  • 车打起司条
  • 生菜/沙拉菜
  • 番茄
  • Tortilla饼皮
  1. 把培根煎好.
  2. 鸡蛋加入牛奶, 炒到半熟的程度, 加入胡椒粉调味。
  3. 最后把全部材料铺排在饼皮上, 折好。
  4. 放入锅煎一下, 让起司溶化, 就完成了。 
Tortilla Breakfast Wrap
  • Bacon
  • Egg
  • Cheddar cheese 
  • Lettuce
  • Tomato
  • Store-bought Tortilla
  1. Fry the bacon until cooked.
  2. Beat the egg with some milk, scramble the egg with melted butter in a medium heat pan. 
  3. Arrange all the ingredients on the tortilla, and let them set on the pan for a while so the cheese melts.

这样的早餐不算太复杂, 只要在没有上班的日子, 我都很愿意做。 因为吃下去, 真的有大大的幸福感, 像是把所以自己喜欢吃的都放入里头, 很丰富。 不过这次煎的培根有点硬, 不懂是什么问题, 因为培根会出油, 所以我没有放油下去煎, 不懂是不是这个问题。 

10 comments:


  1. 你的早餐很健康哦
    我那天用这个饼皮包裹东西
    结果包不成
    因为太贪心
    包太多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那个饼皮还蛮大块的啊, 你的料应该很多, 还包不成, 下次不要那么贪心啦。

      Delete
  2. 哇~
    你的早餐分量真的是蛮多的耶~~
    我的早餐也是很重要,但是我通常只是喝一杯咖啡,两片面包,涂酱或者夹鸡蛋。。。
    没吃面包的时候就吃碟炒粉,就这样而已。。。
    再多就吃不下了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的真的很多很多, 而且吃了还很会饿那种, 我都觉得恐怖。

      Delete
  3. 哇!妳的早餐真的很丰富涅~
    可是分量那么多,我吃不下咧!
    但是。。。我还是不见得会“瘦”!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早餐要吃最饱, 一天才有精力, 我是习惯了要吃那么多, 改不了。

      Delete
  4. 你的早餐真的很丰富。

    如果上班的话,我都是在公司吃一碗燕麦。之后不久又饿了,就吃饼干,直到3、4点才吃午餐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han, 你很厉害, 这样都不会饿, 我早上吃了那么多, 还是一样的饿啊, 所以就越吃越多了。

      Delete
  5. 哇!这个真的看起来好好吃!但是这个分量是我的午餐量了 ;P

    ReplyDelete
  6. Long-term vinegar ingestion may cause hypokalemia, hyperreninemia, and osteoporosis.
    ACV 's acetic acid concentration is about 3 to 6 %.
    2 TBSPs ACV daily is within my comfort zone.
    ACV = 苹果醋
    Too much of a good thing may turn ulgy.
    Have a good day.
    Y K

    ReplyDelete